穩中求信 伴你同行

我們致力為你提供切合所需的產品,助你實踐各種財務目標,鞏固對未來的信心。

觀看最新品牌廣告:​

我們提供的不僅是金融產品與服務

我們為專業投資者及客戶提供切合其所需的財務方案,助他們實現財務目標,但我們的目標不僅於此。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為客戶建立財務安全感和提升財務穩健度,協助他們締造理想中的生活。 Principal信安自1879年成立,以保險業務起家。時至今日,我們是《財富》雜誌500強公司之一,環球投資管理的領導者,服務全球超過27個國家和地區。

伴您同行

Principal信安自1996年起植根香港,一直致力助您實踐長遠財務目標。 


在香港,我們匯集多個層面的專業知識,包括環球投資管理、資產分配及退休策劃,為企業、個人及機構投資者提供資產管理及退休策劃服務、屢獲殊榮的互惠基金及各項投資產品。


我們的成員公司包括:
信安信託 (亞洲) 有限公司;
信安信託 (香港) 有限公司;
信安資金管理 (亞洲) 有限公司;
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
信安代理人服務有限公司;
美國信安保險有限公司。

助您邁向您的財務目標

想找尋資產管理夥伴來幫助您管理投資?需要幫助去制定您的退休策略?不論您現正處於任何人生階段或行業,您或可以在這裡找到切合您所需和長期目標的產品。

Asset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