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資產管理

可持續投資

我們對可持續投資的承諾,圍繞一個主要關鍵因素——我們對客戶的受信責任,與客戶的價值同步。

我們的可持續投資信念

在投資者及社區之間建立更緊密的關係,與客戶的價值同步。

在客戶投資組合中納入潛在緩解氣候、監管及環境的風險因素,可能影響投資成果。

透過全面檢視驅動風險和回報的因素,改善證券分析的潛力,或可提升受信監督及管治。

我們對可持續投資的承諾

各個投資團隊決定投資流程時,把整合因素融入主動管理的各資產類別當中。

自2010年,我們成為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PRI)的簽署人。

我們具有獨特的定位建構可持續的負責任房地產投資平台,使我們取得負責任房地產的領導地位。

我們的投資團隊擁有數十年為機構客戶管理定制及篩選社會責任委託方面的經驗。

我們的信安地產團隊在負責任房地產投資方面具有市場認可的領先地位。1 了解更多(只提供英文版本)

與我們的可持續投資策略同步

收看信安資產管理首席營運長Kamal Bhatiazb為我們解釋ESG策略的重要性

(短片只提供英文版本)

可持續投資簽署人和及認可

了解更多有關信安可持續發展的工作(只提供英文版本)

信安環球投資榮獲英國財務報告委員會《英國盡責管理守則》頒發簽署人地位2

Bootstrap Thumbnail Second

信安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2021年1月)

自2010年,成為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PRI)的簽署人。

GRESB 4星評級(2022年)3
美國核心策略(連續七年)
歐洲核心策略(連續第三年)
歐洲辦公室策略

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2016-2023年)
持續卓越獎(2018-2023年)4

令人鼓舞的改變:2022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下載PDF (只提供英文版本)

1 經GRESB(全球房地產可持續標準)認可:2022年連續第七年獲得4星評級。2016-2022年GRESB對信安地產核心策略評估,數據取自2015年12月3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評級代表全球排名前40%。為了獲得排名,公司向GRESB支付了申請費,以進行評估和使用排名。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2016-2023年),持續卓越獎(2018-2023年)。2023年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授予信安地產投資。每年美國環境保護署也會表彰透過提升能源效益為保護環境作出傑出貢獻的組織。美國環境保護署,截至2023年4月。

2 獎項授予信安資產管理(信安環球投資的商標名稱),2021年英國財務報告委員會《英國盡責管理守則》。

3 2016-2022年GRESB評估信安地產的美國核心策略,數據取自2015年12月31日至2021年12月31日;2020-2022年GRESB評估信安地產的歐洲核心策略,數據取自2019年12月31日至2021年12月31日;2022年GRESB評估信安地產的歐洲辦事處策略,數據取自2021年12月31日的數據。4星評級反映全球前40%的表現。

4 2023年度能源之星合作夥伴,授予信安地產投資。每年美國環境保護署會表彰透過能源效益為保護環境作出傑出貢獻的組織。美國環境保護署,截至2023年4月。

ESG標準可能會帶來額外的優勢或風險,並不能抵禦市場風險或波動。你不應該僅根據本資料做出任何投資假設。我們不能保證投資策略中的任何ESG*部分將取得成功。
*ESG即Environmental(環境),Social(社會)及Governance(管治)

信安地產(Principal Real Estate)是信安地產投資有限責任公司(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 LLC)的商標名稱,是信安環球投資的關聯公司。

信安資產管理(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是信安環球投資(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 LLC)的商業名稱。Principal®、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和Principal以及標誌設計是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 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的公司,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只能在獲得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Inc.許可的情況下使用。

披露: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本文件中所有數據均以美元為單位。

投資涉及風險。本文件中就任何特定基金或產品所提及的過往表現未必可代表相關基金或產品的未來表現,而且本文件中所提及的任何基金或產品的價值可跌亦可升。你於決定投資之前,不應單一依賴本文件。投資回報並無保證,你可能無法取回全部投資本金。

當你作出任何投資選擇前,你必須考慮自己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財務狀況。如果你對本文件中提及的某些基金或產品是否適合你(包括那些基金或產品是否符合你的投資目標)有疑問,你必須徵詢法律、財務、稅務、會計及其他專業意見,以確保你作出的任何投資決定切合你的情況及財務狀況,並且選擇適合你的基金及/或產品。

本文件之內容於發布當日來自被認為是準確及可靠的資訊,但當你查看本文件時,本文件所載資訊可能已不再是真實、準確或完整。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或任何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本文件中所提及的基金及/或產品交易的任何建議或推薦。本文件並無意被視為任何特定投資或一般市場的預測、研究或投資建議,亦無意被視為預測或保證任何投資表現。本文件之內容並無考慮任何投資者的投資目標、特別需要或財務狀況。你不應將本文件之內容視為一個能依賴的全面性闡述。本文件中所有以任何形式表達的觀點會隨時更改而不另行通知。

在沒有抵觸任何法律規定的前提下,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聯屬公司、或本公司及本公司的任何聯屬公司的任何僱員或任何董事,概不保證及擔保本文件所載資訊的準確性,亦概不對本文件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本文件為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所擁有,如未取得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的事先書面同意,任何人士或機構均不可以任何方式及為任何目的修改、複製、傳送、儲存或分發任何內容。

本文件的內容由信安環球投資提供。信安環球投資是信安旗下的領先環球資產管理公司,並且包括以下信安成員公司的資產管理業務:信安環球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信安地產投資有限責任公司、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 Limited及其附屬公司、Spectrum Asset Management, Inc.、Post Advisory Group, LLC、Origin Asset Management, LLP、Claritas Investimentos、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 (Europe) Limited、信安環球投資(新加坡)有限公司、信安環球投資(澳洲)有限公司、信安環球投資(日本)有限公司、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及包括我們提供模型組合的資產。市務資產管理總額包括信安旗下的 Principal International and Retirement and Income Solutions (RIS) 分部管理的相當資產。

Principal®、Principal和標誌設計、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及信安是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的註冊商標。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是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的公司。

本文件並未呈交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

本文件由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刊發。

www.princip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