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提供信安最新消息及新聞稿,讓您更為了解。

如有其他傳媒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投資涉及風險,本資料只供一般參考用途。
Kamal Bhatia head of asset management

信安®️ 委任Kamal Bhatia為新領導人負責資產管理業務(僅提供英文版)

信安®️ 委任Kamal Bhatia為新領導人負責資產管理業務(僅提供英文版)
Principal launches China new energy innovation fund

信安®推出中國新能源創新基金

信安資產管理今日宣布推出建信中國新能源創新基金(簡稱「基金」)。作為區内投資中國新能源的首批離岸基金選擇之一,此基金專注投資於與新能源產業相關並具可持續性投資的A股上市公司,為投資者提供結構性長遠的投資機會。
GFII-2023

信安®全球普惠金融指數報告:香港金融普惠性進一步改善

信安®全球普惠金融利用公共及調查數據,圍繞代表着推動普惠金融性主要持分者的三大支柱:政府支援、金融系統支援及僱主支援,就42個市場進行排名。該指數由信安及經濟與商業研究中心(Cebr)合作制定。
信安®最新調查:疫後支援及高通脹增加亞洲地區財政壓力

信安®最新調查:疫後支援及高通脹增加亞洲地區財政壓力

調查發現新加坡、香港及馬來西亞儲蓄水平下降及負債水平上升, 阻礙制定和實現長遠退休目標
dawn

信安香港2023年上半年環球經濟與資產配置展望

信安香港投資策略部主管陳曉蓉就環球經濟、通脹走勢、聯儲局加息等方面,發表對2023年上半年環球經濟與資產配置展望的看法。
Youngsters with Notebook

信安全球普惠金融指數報告:香港在全球金融普惠性排行第四

高評分由市場對金融科技及數碼基建的大量投資而推動
HK_Dawn

信安任命新領導人負責香港業務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今天宣布任命兩位新領導人負責香港市場業務。  
Market Outlook

信安香港 2022年下半年經濟與資產配置展望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投資策略部主管陳曉蓉就環球經濟、通脹走勢等方面,發表對2022年下半年經濟與資產配置展望的看法。
HKPeak

信安委任中國管理團隊新成員(僅提供英文版)

crowd at market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宣佈推出全球普惠金融指數

首份研究報告探討了影響40多個市場金融普惠性的關鍵驅動因素,為解決普惠性差距和挑戰提供可實施的見解  
couple reading notebook

信安推出首個香港本地註冊ESG主題亞洲收益及配置策略

信安香港(「信安」)宣布今天推出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以及即將推出信安可持續亞洲資產配置基金(新基金),兩隻基金均會納入信安豐盛投資系列。
happy retirement

「信安香港退休健康指數」調查發現 實踐健康快樂的退休關鍵取決於理財知識 不局限於財富多寡

  「信安香港退休健康指數」調查(退休健康指數)顯示,香港人的退休準備與理財知識水平息息相關,而不僅僅取決於財富多寡。
blue sky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獲CDP全球環境資訊研究中心評為A-級 氣候變化領導能力備受嘉許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在 CDP全球環境資訊研究中心的「2020年CDP氣候變化報告」(2020 CDP Climate Change Report)獲評為A-級,環境管理的領導能力再次獲得肯定。CDP前身是碳排放量披露計劃…
skyline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環球領導團隊添新成員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宣佈環球領導團隊變動,信安國際亞洲區總裁張維義先生及信安國際拉丁美洲總裁Roberto Walker先生獲晉升為行政管理團隊成員,並向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主席、總裁兼行政總裁侯智彤先生(Dan…
happy businessman at office

信安推出全新品牌宣傳 「因為專注,先會做好!」 為客戶成就長遠退休目標

信安推出全新的的品牌宣傳活動,以「因為專注,先會做好!」作為宣傳重點,展示公司專注業務重心以及堅定不移、持之以恆的態度,為客戶作好退休準備,成就與建立長遠的財務穩健。
happy lady reading newspaper

信安成功完成合併計劃 並於旗艦強積金計劃推出新基金及減收管理費

信安信託(亞洲)有限公司(「信安信託」)今日宣佈,成功完成信安強積金計劃600系列(「S600」)合併至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S800」)(「合併」)。
newsroom_image

信安榮獲「積金好僱主6年」獎項

信安香港宣布其成員公司於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主辦的2019-2020年度「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中榮獲多個獎項,包括「積金好僱主6年」、「電子供款獎」及「積金推動獎」。…
merger

信安優化旗艦強積金計劃 將合併計劃、推出新基金以及減收管理費

信安信託(亞洲)有限公司(「信安信託」)今曰宣佈,合拼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800系列」)與 信安強積金計劃600系列(「600系列」),並由2020年10月22日起生效。合併同 …
NEW_MF_Launch

信安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嶄新的收益方案

信安致力擴展其互惠基金平台,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全新的目標收益率*股份類別,在預期 低息環境維持較長時間情況下,以穩定的表現和波幅管理,帶來相對穩定的收益。
MPF

信安任命新領導人負責香港退休金和長期儲蓄業務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今天宣布,已委任艾思敦先生為 信安信託公司(亞洲)有限公司於香港的行政總裁,負責領導信安在香港市場的強 積金業務。同時,…
Newsroom

信安推出可扣稅強積金自願性供款 (TVC)

信安信託(亞洲)有限公司宣佈推出可扣稅強積金自願性供款(Tax Deductibte VoLuntary Contributions, TVC)。此舉標誌著信安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廣泛投資及退休方案的長期承諾,…
Thomas Cheong

張維義獲委任為信安國際亞洲區總裁

信安今天宣布,信安北亞地區總裁張維義先生獲晉升為信安亞洲區總裁,他除擔任現有職務外,亦將接掌南亞地區業務。 
toasting

信安連續四年榮獲積金好僱主獎項

信安香港及其成員公司很榮幸連續四年獲評選為「積金好僱主」。獎項再次肯定 信安就提供優質的員工退休福利所作出的承諾和貢獻。
working at cafe

信安聚焦創新科技 支持HKSSG初創企業成員

信安香港與Hong Kong Startup Support Group (HKSSG)合作,支持十間初創企業參與亞洲最大規模的科技會議 – RISE香港科技峰會。
MPFA

信安連續第三年獲嘉許為「積金好僱主」

信安香港及其成員公司榮獲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頒發 2016-17 年度 「積金好僱主」獎項(「獎項」),以表揚信安對員工提供優質退休保障的承諾及貢獻。 信安已連續第三年獲得嘉許。
newsroom

自願性退休金制度有助加強退休保障

全球大部份國家的人均壽命都呈現增長趨勢。人口老化為現時的新興市場帶來獨特挑戰,因為強制性退休金制度往往只能覆蓋一部份的勞動人口,而且替代率普遍不足。不少長者仍依賴大家庭的成員提供經濟支持。
Newsroom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與信安香港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加強合作關係發展強積金及資產管理業務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建行(亞洲)」)和信安香港(「信安」) 已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和備忘錄,攜手發展強積金和資產管理合作夥伴關係。
MPF

信安全力支持一系列強積金投資者教育活動

信安香港 (「信安」) 在過去的兩個週末分別舉辦信安強積金《市 場外圍‧核心內圍》投資研討會 2017 和參與「香港理財月」教育展,向市民大眾分享最新的 強積金議題及有關強積金投資的基本知識。
Asia Chair

信安亞洲區主席歐陽伯權榮休服務信安廿三載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今天宣布,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亞洲區主席歐陽伯權將於 2017 年 6 月榮休,為信安寫下 23 年的光輝歷史。現任美國信安金融集團北亞地區副總裁張維義和南 亞及印度地區副總裁 Pedro…
US Elections

信安剖析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繼六月英國退出歐盟公投(「脫歐」)的出人意表的結果後, 特朗普的勝出不但讓人感到意外,也衝擊金融市場。信安環球投資(香港)投資組合策略 基金經理陳廣泰先生(Binay Chandgothia)相信,市場即時反映趨向避險…
Good MPF

信安獲嘉許為「積金好僱主」

信安香港 (簡稱「信安」) 及其成員公司榮獲由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 (簡稱「積金 局」) 頒發的 2015-16 年度「積金好僱主」獎項 (簡稱「獎項」)。獎項印證我們對員工 提供全面退休保障的承諾及貢獻。
MPF Schemes

信安下調強積金計劃收費

信安香港(「信安」)今天宣布下調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800系列」)、信安強積金 -明智之選及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明智之選及易富之選」)內十四隻分別涵蓋股 票、債券和貨幣市場的成分基金之管理費用。
principal-01

信安支持提高本港僱員金融通識水平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早前委託 CREATE-Research 撰寫 的獨立研究報告「金融通識:為更好的退休儲蓄鋪路」指出預期壽命提高及如本港推行的強積 金計劃的採用界定供款 (Defined…
principal-02

信安信託(亞洲)宣布更換信安強積金-明智之選及 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行政管理人、保管人和受託人

信安香港 (「信安」) 已更換旗下信安強積金-明智之 選及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之行政管理人和變更受託人與保管人 (統稱「計劃」) 。
principal-03

信安剖析英國脫歐及市場波動

信安國際(香港)香港區總裁柏智偉先生表示:「過去15年,我們經歷過 911恐怖襲擊、非 典型肺炎肆虐、全球金融危機以至去年國內的股災等無數大型的重大市場衝擊。投資者包 括強積金成員,…
principal-04

信安經中港基金互認引入建信基金獲獎基金

信安香港 (「信安」)今天宣布公司於即日起推出兩隻中港 基金互認計劃的南下基金 – 建信優選成長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及建信雙息紅利債券型 證券投資基金 (「基金」)。
principal-01

信安贊助研究全球人口老化報告 展示積累型退休金的優勢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最近贊助非牟利的全球老齡 化研究所進行一項研究,探討新興市場應如何克服人口老化的挑戰以確保退休制度保障 充分和可持續發展。
principal-02

信安與建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加強合作關係 發展中國養老金和資產管理業務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和中國建設銀行(「建行」) 宣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和備忘錄,發展新的資產管理和養老金合作夥伴關係。
principal-03

信安強積金計劃榮獲「2016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信安香港欣然宣布旗下的一個強積金計劃於「2016 年度強積金頒 獎禮」中榮獲「2016 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是次頒獎禮由獨立的投資管理行業雜誌「亞洲資 產管理雜誌」及積金評級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principal-04

信安獲頒2015《指標》年度基金大獎

信安再度被享負盛名的 2015《指標》年度基金大獎肯定 其卓越的投資表現, 頒獎典禮於 2016 年 1 月 27 日假香港港麗酒店舉行,當中信安在 強積金及互惠基金的各資產類別同獲殊榮。
principal-01

信安旨為信安強積金-明智之選及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的成員提供更優質的強積金服務

信安香港 (簡稱「信安」)宣布自2015年9月1日成功收購AXA安盛在香港的強積金及 職業退休計劃業務後的合併工作進展順利。今次的收購是自強積金制度於2000年實施 以來市場上最大的收購項目。
principal-02

信安獲積金局頒發「積金好僱主2014/2015」嘉許

信安香港 (簡稱「信安」)宣布其成員公司 (美國信安保險有限公司、信安信託 (亞洲) 有限 公司、信安資金管理 (亞洲) 有限公司及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及信安國際(亞洲 )有限公司(亞洲地區辦事處)均獲頒發「…
principal-03

信安宣布完成收購AXA安盛強積金及職業退休計劃業務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簡稱「信安」)今天宣布完成收購 AXA 安盛在香港的強積金及職 業退休計劃業務。同時,信安與 AXA 安盛將展開為期 15 年的獨家行銷合作協議,信安 將透過 AXA…
principal-01

AXA安盛與信安達成退休方案合作協議

AXA 安盛與美國信安金融集團(簡稱「信安」)今日達成協議,信安將以港幣 26 億元收購 AXA 安盛 在香港的強積金及職業退休計劃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