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
月月掌握潛在收益機遇*

*派息並不保證。投資涉及風險。

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

你正在尋找一種能對社會產生影響而具有潛在收益的投資產品嗎?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投資的所有證券都經過篩選,以識別在ESG方面(環境、社會和治理)的成就者。它通過產生潛在的可持續長期投資回報,或能提供實現財富增長的機會,同時對社會和環境產生積極影響。

image layer 1 image layer 2 image layer 3 image layer 4

發掘亞洲ESG基金優勢 搶佔投資先機

全球投資者趨向將 ESG 納入投資策略,尤其在面對嚴重氣候變化風險時,亞洲國家所制定的ESG措施,可能為投資者帶來機遇。發掘投資亞洲的可持續基金的好處,讓你的資金發揮更大價值。

Line Chart icon

ESG債券市場快速成長

亞太區*可持續債務市場正處於發展階段初期,2022年規模較2016年水平增長6倍以上1,預計仍會持續上升。

*日本除外

Shield icon

亞洲經濟具增長潛力

亞洲地區在面對新冠疫情衝擊時仍表現出韌性,當時的國內生產總值增長亦相對穩定。因此,在後疫情時期預計經濟相對較快回彈。

Umbrella Icon

亞洲債券基本指標穩健

亞洲債券的財務影響因素已漸趨穩定,使其估值相對美國債券吸引,或會為投資者帶來潛在額外回報。

Zoom In Icon

亞洲市場潛在息率優勢機遇

對比已發展市場,亞洲的收益率相對潛力較高,而存續期較短,讓其或能承受利率上升所引致的影響。

full width image full width image

關於ESG

什麼是ESG?

ESG是指決定投資時可考慮的因素,用作評估企業的道德影響,亦被稱為「可持續性」。

card image

環境(Environmental)

改善環境,例如減少碳足跡、廢棄物管理實踐和資源消耗。

card image

社會(Social)

對社會的影響,包括對員工、客戶和供應商的待遇,以及對所在社區的貢獻。

card image

管治(Governance)

管理和領導實踐,例如董事會組成、對人權議題的關注和財務報告透明度。

為什麼選擇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

Check Mark icon

投資同類最佳公司

基金透過篩選所有可投資的證券識別具有良好ESG特徵或展示出持續改善可持續性屬性的公司,以取得相對優於其參考指數的ESG評級2

Check Mark icon

策略投資方式

以核心加衛星的方法找出合適的投資平衡點,或有助投資者提高收益之餘,並使投資收入多元化。

Check Mark icon

對ESG原則的堅持

就可投資的公司採用特定的標準以反映其環境和社會風險,而管治則在E、S、G中作為最重要的元素,以達至更佳的風險管理。

Full width Image full width image

目標收益率

美元/港幣

7.5%

人民幣

5.0%

~ 目標收益率僅適用於添利單位及表示2024第1季度目標收益率,僅供參考,每季度審核一次,且不獲保證。正分配收益率並不意味著正回報。派息並無保證。
來源:請參閱銷售單張

A4 Size Cover image

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 - 添利(每月)類單位 - 零售

需要幫助

聯絡我們

想知道更多關於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 請按此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備註

1. 資料來源:彭博,截至2022年12月31日。

2. 參考指數代表ICE美銀亞洲美元指數。

披露

環境、社會和治理責任投資(ESG)是定性的和主觀的,不能保證所使用的標準或所作出的判斷能反映任何一個特定投資者的信念 或價值觀。有關負責任做法的信息是通過自願或第三方報告獲得的,這些信息可能準確/完整,或可能不準確/完整,這些信息被用 來評估一個公司對負責任做法的承諾或實施。社會責任的規範因地區而異。 ESG雖然是我們投資分析的一個組成部分,但只是我們 決策活動中整體評估的一個部分。 ESG標準可能會帶來額外的優勢或風險,並不能抵禦市場風險或波動。你不應該僅僅根據這裡的 信息做出任何投資假設。不能保證所採用的社會責任投資戰略和技術會取得成功。

投資涉及風險。本文件中就任何特定基金或產品所提及的過往表現未必可代表相關基金或產品的未來表現,而且本文件中所提 及的任何基金或產品的價值可跌亦可升。您於決定投資之前,不應單一依賴本文件。投資回報並無保證,您可能無法取回全部 投資本金。

派息並非保證。

當您作出任何投資選擇前,您必須考慮自己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財務狀況。如果您對本文件中提及的某些基金或產品是否適合 您(包括那些基金或產品是否符合您的投資目標)有疑問,您必須徵詢法律、財務、稅務、會計及其他專業意見,以確保您作 出的任何投資決定切合您的情況及財務狀況,並且選擇適合您的基金及╱或產品。

本文件之內容於發布當日來自被認為是準確及可靠的資訊,但當您查看本文件時,本文件所載資訊可能已不再是真實、準確或完整。 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宣傳、誘使、或任何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本文件中所提及的基金及 /或產品交易的任何建議或推薦。

本文件並無意被視為任何特定投資或一般市場的預測、研究或投資建議,亦無意被視為預測或保 證任何投資表現。本文件之內容並無考慮任何投資者的投資目標、特別需要或財務狀況。您不應將本文件之內容視為一個能依賴的 全面性闡述。本文件所述的所有觀點和預測將來或有變更,恕不通知。

在沒有抵觸任何法律規定的前提下,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聯屬公司、或本公司及本公司的任何聯屬公司的任何僱員或任何董事, 概不保證及擔保本文件所載資訊的準確性,亦概不對本文件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本文件為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所擁有,如未取得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的事先書面同意,任何人士或機構均不 可以任何方式及為任何目的修改、複製、傳送、儲存或分發任何內容。

本文件中的部分內容由信安環球投資提供。信安環球投資是信安旗下的領先環球資產管理公司,並且包括以下信安成員公司的資產 管理業務:信安環球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信安地產投資有限責任公司、Principal Real Estate Europe Limited及其附屬公司、Spectrum Asset Management, Inc.、Post Advisory Group, LLC、Origin Asset Management, LLP、Claritas Investimentos、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 (Europe) Limited、信安環球投資(新加坡)有限公司、信安環球投資(澳洲)有限公司、信安環球投資(日本)有限公司、信安資金管理(亞 洲)有限公司及包括我們提供模型組合的資產。市務資產管理總額包括信安旗下的 Principal International and Retirement and Income Solutions (RIS) 分部管理的相當資產。

© 2024 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 Principal®, 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 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 and Principal以及標誌設計是 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 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的公司, 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只能在獲得 Principal Financial Services, Inc. 許可的情況下使用。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SM 是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 LLC 的商標名稱。Principal Real Estate 是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 LLC的商標名稱,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的附屬公司。

本文件並未呈交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

本文件由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