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哲學

公司實行投資決策委員會領導下的團隊式投資管理體制。在投資管理過程中,公司將投資、研究、風險管理、監察稽核、運營和技術支援有效結合,建立了一整套完整、高效的投資管理體系。

建信優選成長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與建信雙息紅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由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管理。


組織和流程

投資管理部及基金經理根據投資決策委員會的決策,在研究部提供的研究報告和投資建議的基礎上,負責組織構建和調整投資組合,並通過交易部實施投資指令。投研聯席會議是投資、研究人員團隊合作的重要平臺,其討論結果是投資決策的重要依據。基金經理定期向投資決策委員會回顧前期投資運作情況,並提出下期的操作思路,作為投資決策委員會決策的參考。績效評估小組定期對基金投資績效進行評估。


理念和方法

公司強調以研究為基礎的價值投資,通過投資與研究團隊的密切配合,挖掘價值被低估的投資品種進行投資。公司注重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結合,自上而下地進行資產配置和行業配置,自下而上地進行證券選擇。在投資過程中,公司充分吸收與借鑒美國信安金融集團的投資經驗,並結合中國證券市場實際情況,構建和優化投資組合。

CCBPAM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不能作為未來表現之指標。基金單位價格可升可跌。關於基金投資及投資於新興市場的風險已刊載於基金說明書,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索取及閱讀有關之基金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