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提供信安最新消息及新聞稿,讓您更為了解。

如有其他傳媒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投資涉及風險,本資料只供一般參考用途。
US Elections

信安剖析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繼六月英國退出歐盟公投(「脫歐」)的出人意表的結果後, 特朗普的勝出不但讓人感到意外,也衝擊金融市場。信安環球投資(香港)投資組合策略 基金經理陳廣泰先生(Binay Chandgothia)相信,市場即時反映趨向避險…
Good MPF

信安獲嘉許為「積金好僱主」

信安香港 (簡稱「信安」) 及其成員公司榮獲由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 (簡稱「積金 局」) 頒發的 2015-16 年度「積金好僱主」獎項 (簡稱「獎項」)。獎項印證我們對員工 提供全面退休保障的承諾及貢獻。
MPF Schemes

信安下調強積金計劃收費

信安香港(「信安」)今天宣布下調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800系列」)、信安強積金 -明智之選及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明智之選及易富之選」)內十四隻分別涵蓋股 票、債券和貨幣市場的成分基金之管理費用。
principal-01

信安支持提高本港僱員金融通識水平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早前委託 CREATE-Research 撰寫 的獨立研究報告「金融通識:為更好的退休儲蓄鋪路」指出預期壽命提高及如本港推行的強積 金計劃的採用界定供款 (Defined…
principal-02

信安信託(亞洲)宣布更換信安強積金-明智之選及 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行政管理人、保管人和受託人

信安香港 (「信安」) 已更換旗下信安強積金-明智之 選及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之行政管理人和變更受託人與保管人 (統稱「計劃」) 。
principal-03

信安剖析英國脫歐及市場波動

信安國際(香港)香港區總裁柏智偉先生表示:「過去15年,我們經歷過 911恐怖襲擊、非 典型肺炎肆虐、全球金融危機以至去年國內的股災等無數大型的重大市場衝擊。投資者包 括強積金成員,…
principal-04

信安經中港基金互認引入建信基金獲獎基金

信安香港 (「信安」)今天宣布公司於即日起推出兩隻中港 基金互認計劃的南下基金 – 建信優選成長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及建信雙息紅利債券型 證券投資基金 (「基金」)。
principal-01

信安贊助研究全球人口老化報告 展示積累型退休金的優勢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最近贊助非牟利的全球老齡 化研究所進行一項研究,探討新興市場應如何克服人口老化的挑戰以確保退休制度保障 充分和可持續發展。
principal-02

信安與建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加強合作關係 發展中國養老金和資產管理業務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和中國建設銀行(「建行」) 宣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和備忘錄,發展新的資產管理和養老金合作夥伴關係。
principal-03

信安強積金計劃榮獲「2016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信安香港欣然宣布旗下的一個強積金計劃於「2016 年度強積金頒 獎禮」中榮獲「2016 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是次頒獎禮由獨立的投資管理行業雜誌「亞洲資 產管理雜誌」及積金評級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principal-04

信安獲頒2015《指標》年度基金大獎

信安再度被享負盛名的 2015《指標》年度基金大獎肯定 其卓越的投資表現, 頒獎典禮於 2016 年 1 月 27 日假香港港麗酒店舉行,當中信安在 強積金及互惠基金的各資產類別同獲殊榮。
principal-01

信安旨為信安強積金-明智之選及信安強積金-易富之選的成員提供更優質的強積金服務

信安香港 (簡稱「信安」)宣布自2015年9月1日成功收購AXA安盛在香港的強積金及 職業退休計劃業務後的合併工作進展順利。今次的收購是自強積金制度於2000年實施 以來市場上最大的收購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