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提供信安最新消息及新聞稿,讓您更為了解。

如有其他傳媒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投資涉及風險,本資料只供一般參考用途。
MPFA

信安連續第三年獲嘉許為「積金好僱主」

信安香港及其成員公司榮獲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頒發 2016-17 年度 「積金好僱主」獎項(「獎項」),以表揚信安對員工提供優質退休保障的承諾及貢獻。 信安已連續第三年獲得嘉許。
newsroom

自願性退休金制度有助加強退休保障

全球大部份國家的人均壽命都呈現增長趨勢。人口老化為現時的新興市場帶來獨特挑戰,因為強制性退休金制度往往只能覆蓋一部份的勞動人口,而且替代率普遍不足。不少長者仍依賴大家庭的成員提供經濟支持。
Newsroom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與信安香港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加強合作關係發展強積金及資產管理業務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建行(亞洲)」)和信安香港(「信安」) 已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和備忘錄,攜手發展強積金和資產管理合作夥伴關係。
MPF

信安全力支持一系列強積金投資者教育活動

信安香港 (「信安」) 在過去的兩個週末分別舉辦信安強積金《市 場外圍‧核心內圍》投資研討會 2017 和參與「香港理財月」教育展,向市民大眾分享最新的 強積金議題及有關強積金投資的基本知識。
Asia Chair

信安亞洲區主席歐陽伯權榮休服務信安廿三載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信安」)今天宣布,美國信安金融集團亞洲區主席歐陽伯權將於 2017 年 6 月榮休,為信安寫下 23 年的光輝歷史。現任美國信安金融集團北亞地區副總裁張維義和南 亞及印度地區副總裁 Ped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