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提供信安最新消息及新聞稿,讓您更為了解。

如有其他傳媒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投資涉及風險,本資料只供一般參考用途。
happy businessman at office

信安推出全新品牌宣傳 「因為專注,先會做好!」 為客戶成就長遠退休目標

信安推出全新的的品牌宣傳活動,以「因為專注,先會做好!」作為宣傳重點,展示公司專注業務重心以及堅定不移、持之以恆的態度,為客戶作好退休準備,成就與建立長遠的財務穩健。
happy lady reading newspaper

信安成功完成合併計劃 並於旗艦強積金計劃推出新基金及減收管理費

信安信託(亞洲)有限公司(「信安信託」)今日宣佈,成功完成信安強積金計劃600系列(「S600」)合併至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S800」)(「合併」)。
newsroom_image

信安榮獲「積金好僱主6年」獎項

信安香港宣布其成員公司於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主辦的2019-2020年度「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中榮獲多個獎項,包括「積金好僱主6年」、「電子供款獎」及「積金推動獎」。…
merger

信安優化旗艦強積金計劃 將合併計劃、推出新基金以及減收管理費

信安信託(亞洲)有限公司(「信安信託」)今曰宣佈,合拼信安強積金計劃800系列(「800系列」)與 信安強積金計劃600系列(「600系列」),並由2020年10月22日起生效。合併同 …
NEW_MF_Launch

信安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嶄新的收益方案

信安致力擴展其互惠基金平台,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全新的目標收益率*股份類別,在預期 低息環境維持較長時間情況下,以穩定的表現和波幅管理,帶來相對穩定的收益。
MPF

信安任命新領導人負責香港退休金和長期儲蓄業務

美國信安金融集團(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今天宣布,已委任艾思敦先生為 信安信託公司(亞洲)有限公司於香港的行政總裁,負責領導信安在香港市場的強 積金業務。同時,…